26/3/2014

[台北] 冰之怪魔 好吃珍珠奶茶味! @Ice Monster

i am Monster
在麗珠雜錦麵吃中午的時候, 那對夫婦提議我去永康街的時候一定要吃冰。不過當年人人說要去永康街吃芒果冰的冰館, 其實已經悄悄地改了個名字, 搬了家, 在忠孝東路四段297號這裡, 以Ice Monster 的名字繼續風靡台北。

平日下午三點鐘
旅客的好處就是可以在不熱門的時分去吃東西。平日下午三點, 我來到ice monster, 驚訝地看到門口依然有一堆人在排隊! 可以想像到在晚飯過後吃甜點的最佳時間, 這裡會是如何的誇張嚇人。


I'm menu... 
等待的時候店員會給Menu你看。有很多不同口味的冰, 看起來都很吸引丫! 因為太多選擇而我就只有那麼一次機會, 看了好久才能決定... 啊對了, Ice Monster 有一個條款是每人至少消費NT$120, 就是說, 如果兩個人來share一個冰是不可以的 (一個冰大約是NT$180-220)。


珍珠奶茶綿花甜 NT$180
雖說是芒果冰比較有名吧, 但小妹一向對愛文芒果的味道有點抗拒, 當然不會辛苦自己吃芒果的。反正來台幾天都沒有喝珍珠奶茶, 就來個珍珠奶茶味的好了。我的天! 這個真的超級好吃, 我是十級擁護, 大推大家吃這個!! 那個茶味濃得啊, 明明是冰, 究竟是如何維持濃味?!! 如果把冰含在嘴, 冰溶化了以後就和喝珍奶一模一樣! (當然是直接吞綿花冰比較好吃) 而且珍珠份量超慷慨, 給了一大碗讓你自己淋到綿花冰上。珍珠還是暖暖的呢? QQ的, 混起綿花冰一起吃, 好幸福。

這珍珠也給太多了吧, 但好好吃
本來聽朋友推薦綿花冰的時候我都是「唔嗲唔掉」, 因為綿花冰香港也有, 質素也還好。不過吃過Ice Monster 才知道綿花冰可以很好吃、段數高太多了! 而且珍奶口味太對我胃口。下次再去台灣我怎樣也會再回去扒一碗珍奶冰~~~ ^w^


Ice Monster
地  址:106台灣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97號
電  話:+886 2 8771 3263
營業時間:Mon- Sun 10:30-23:30

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臺灣-2014.03 台北大肚腩日記 (總覽)
>> 所有文章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

第四天 2014.03.26
>> 劉飯團 >> 艋舺 風情, 手信 >> 麗珠雜錦麵(艋舺) >> Ice Monster(敦化) >> 中正紀念堂 >> 度小月(永康商圈) >> 天津蔥抓餅(永康商圈) >> 金石堂書店, 永康牛肉麵(永康商圈) >> 大安森林公園站 >> Mr Papa (敦化)



Share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